close

下過一場大雨後的第三天早晨。

好喜歡24 inn軟軟的大床,
旅行的晚上擁有良好的睡眠環境,
讓雙腳、讓玩耍了一整天的心好好休息,
真是太重要了。不過...
唉呀!是誰把軟軟的大床睡的那麼亂...
我想兇手應該是小熊吧...



推開旅館的大門,
路上有一整排賣早餐的小攤販,
每天都可以有不同的選擇,
但是今天的早餐選擇有很多炸的、烤的、看起來黑黑的食物,
我決定選擇family mart。

我超喜歡超市裡的優格,每天都要好好吃一杯,
還有第一次嘗試的燕窩,喝起來甜甜的很特別,
還有好喝的Meiji咖啡牛奶和Glico玉米棒,
吃完早餐元氣滿滿的我在美美的藍天中準備前往Chatuchak.



天空很藍,心情很好,
第二次前往恰圖恰的心情很興奮,
像是要進入一個超大的尋寶屋,
這次也是買了好多漂亮的衣服,
也認識了一些很可愛的設計師,
每次離開恰圖恰之前,
總是想著"我要留一些好東西下次再來買.."



超好吃的椰子冰,
椰子殼的碗裡最下層撲滿了QQ的椰肉,
然後放上一顆甜甜又清爽的椰子冰淇淋,
最後灑上一些香香脆脆的花生,真的好好吃喔



今天的中餐又重新光顧了JJ Mall 裡面的Yum Saap,
辣辣的chichen green curry很好吃,
我一個人竟然可以吃下一大碗白飯呢!



把大包小包戰利品扛回旅館後,
晚上繼續往桑倫夜市前進,
不過這次覺得桑倫夜市商業氣息太重,
沒有泰國人親切可愛的樣子,
所以沒逛多久就離開了。


晚餐吃了一碗丸子米粉湯,
泰國的丸子真的超彈牙很厲害,
路邊隨便點都好好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