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準備回家囉!

一個人的旅行,有時候有些孤單,
但是我的旅行總是很幸運,
總是會遇到好人、可愛的人,
也常常充滿了驚喜。

這是我最後一天的早餐,
在白飯上面很簡單的煎了一塊炒蛋,
因為我喜歡乾乾香香的米飯,
來到這裡發現泰國米超對我的胃口。
好想把泰國米打包回家喔...



然後最後一天又趁著最後的空檔逛了一次naraya,
買的太開心到機場差點遲到...

和我的小旅館告別,下次這裡還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曼谷機場和Air Asia的check-in櫃臺。



最後的甜點,
Dairy Queen的caramel hazelnut sundae.
超好吃超好吃超好吃的!



用甜點做結束,該是這趟旅程最棒的句點。
接下來,我會用無比的好運氣繼續定到便宜的機票,
下次,跟我一起去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