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足球。

捷運站、路旁、電視裡,
到處都是足球廣告、比賽、海報,
昨天路過26巷裡面一家Dress Code Bar也在現場直播足球賽,
每個人都100分的興奮著、慶祝著、失落著自己喜歡的球隊。
我呢...
當然也跟大家一起熱血了起來。




第一天到曼谷的時候,就先去向四面佛說謝謝了。
謝謝他的幫忙,也謝謝自己的努力。




梅西的可樂杯,這個杯子還是半求來的,
老闆說梅西本來賣完了,剩下卡卡,
我不死心第二天再去一次,好心的老闆還找了一個給我



我的午餐,超好吃的炒河粉。
泰式炒河粉真的好好吃,
灑上花生粉、辣椒粉和檸檬汁真的好讚,
每次看到都想來一盤啊!



和Mike吃晚餐,
有當地人陪伴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我們先去一間泰式餐館,
第一道菜是炒含羞草,很特別的口感,味道也不錯唷!
接著是海鮮烘蛋,它加了一種很特別的香草,很香很好吃。
還有一道炸魚,在路邊看過一大堆但都不敢吃,
這次終於吃到炸物,魚肉真的很好吃呢!
最後是一道糯米豬肉捲,蒸的糯米上面放上一片豬肉,
再淋上辣辣的醬汁,夏天,就該這麼吃啊~




"There's always room for dessert."

After you,
這是家很棒的蛋糕店,
本來預計七月底才會吃到的蜜糖土司,
我也在這裡先嚐到囉!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八點多了,店裡坐了滿滿的人,
等我們走的時候門外依舊是大排長龍。

 

Shibuya honey toast
烤的香香熱熱的方塊土司,
放上一球美味的香草冰淇淋,
好吃的甜食可以輕易的讓我的世界變得很幸福、很美好。



晚安,曼谷的最後一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