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3號房的小窗台,
小熊醒來,迎接風和日麗的曼谷早晨。



我住的乾淨小旅館,24 inn,
非常喜歡這間小旅館的位置,
離Emporium只要一分鐘,曼谷包Sukhumvit分店就在隔壁,
捷運sky train在門口,
每天逛街逛到腳快斷掉、大包小包的時候,
就更感謝自己的選擇。



旅館旁邊的小咖啡廳,
最喜歡iced mocha,
我喜歡在旅行的早晨點一杯咖啡,
對我而言那比較像一個儀式,
在濃郁香醇的咖啡香中,
準備好自己出發的心情,開始一天的冒險。



路上巧遇趙又廷
用泰文寫的海報感覺更有大亂鬥的感覺呢!


被炸彈攻擊的central world,
路邊立了很多加油的看板,
說著"we love Bangkok!" "I love the land of smile" 
是啊!曼谷請加油!也希望世界上的人們彼此相愛。



MBK裡面的紅豬湯麵(其實是我忘了它叫什麼,但是店門口站了一隻紅豬...)
是一家專門賣泰式湯麵的店,
看不懂菜單的我亂點了一碗黑湯麵,還有一盤烤肉,
真的很好吃喔!雖然乍看之下讓人不敢靠近...
桌上還有很多看似複雜的調味料,
應該有魚露、醋、辣椒,還有砂糖和花生粉,
在泰國吃飯調味料我常亂加一通,不過卻都神奇地很好吃喔!



泰國人瘋足球,雙聖冰淇淋也有足球瘋,
我點了一杯巴西的口味,
以巧克力冰淇淋為底,裡面是滿滿的榛果和香蕉,
不過超級不懂為什麼上面插著美國國旗...
總之就是...超甜的啦!
於是我一直猛喝水導致晚上什麼也吃不下了,
不過吃冰淇淋真是旅程中十分幸福的片刻呢!




Siam Center的廁所標誌超可愛的啦!
我好喜歡這一間百貨公司,
不賣東西只有逛逛繞繞就讓人好開心,
也讓我驚嘆於曼谷的設計感、和布置上的小趣味,
旅行的魔術也讓我的眼裡和心裡都充滿了創意和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