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去香港的感受,
比上次可愛太多了。

走在街道上遇到的人們親切多了,
高樓大廈的城市裡風景漂亮多了,
心情很好,天上的星星也亮多了。
還有,剛好遇到聖火繞到香港呢!

走出台北,
才發現香港學校和學生的競爭更激烈,
他們不一定擁有最新最多的資源,
但看待「機會」的態度卻是我遠不及的積極和熱情。
不過我喜歡被感動、被刺激、被提醒那些,
被學校工作和難纏的小鬼不停消磨的
一開始義無反顧好想當老師的初衷。

一直想買的好東西都買了,
該發表的作品也說的不錯,
旅途上奇妙的相遇也不少,
想念的小吃全都嘗了味道,
在蘭桂坊開心喝了杯好酒。

所以我...我...
我才不是因為有豔遇氣色才變好的喔!
不過外國人真的很喜歡我包包上一臉囂張的兔子。

我喜歡這個讓我好好充了電的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