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感謝在香港旅行的時候帶了這本書,
總覺得旅行的時候,文字更容易融化在心裡。

吉本芭娜娜,盡頭的回憶。
「在那裡,沒有過去沒有未來沒有話語什麼都沒有,
有的只是在陽光下黃的發亮的枯葉所散發的香味而已。
那一段時間裡,我非常幸福。」

在你的人生中,
曾經有一段並未對任何事物抱持期待,也沒有任何目標,
卻在極度巧合之下發出光輝的日子嗎?

我很幸運的,我有。
那時候就如同神為沮喪的我輕輕蓋上了毛毯一般。溫柔踏實。

旅行好像在變一種讓人用截然不同的眼光看待原來熟悉世界的魔術。
因為離開,所以看的更清晰。
一個人的時候,
我常常想起那些,
應該能以另外一種方式一同生活,卻無法如願以償的那些人。
不過,我很慶幸上天讓我和他們相遇,
把他們放在我最幸福的幾段時光裡。

生命盡頭的回憶裡,能擁有那些人,我仍會十分慶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