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真的,一百分的喜歡陳綺貞。
雖然我們的緣分,總是只能看到他的演唱會彩排。
最喜歡這一首,很簡單的after 17
已經不是17了,
但我還記得那個時候蠢蠢的、充滿夢想不顧一切的神情。

希望我們都能永遠擁有這樣的孩子氣。

菇菇也一定要去聽一下這首歌。

「一步一步走過昨天我的孩子氣 我的孩子氣給我勇氣
每天每天電視裡販賣新的玩具 我的玩具是我的秘密
自從那一天起 我自己做決定
自從那一天起 不輕易接受誰的邀請
自從那一天起 聽我說的道理
when I am after 17

一步一步走過昨天我的孩子氣 孩子氣保護我的身體
每天每天電視裡販賣新的玩具 我的玩具就是我自己
自從那一天起 我自己做決定
就從那一天起 不在意誰的否定
自從那一天起 聽我說的道理
when I am after 17
when I am after 1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