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突然想喝米粉湯的一個念頭,
讓我在家附近的路口,和阿信擦身而過。

看到站在路口等綠燈的他,
我先傻了,然後看著他傻傻的笑了。

就像scully說傻笑就是我的大絕招一樣,
本來他還是酷酷冷冷的表情,
我的傻笑好像有魔力一樣讓他也看著我笑了,
走到對街遇到學生還很擔心的問我臉怎麼這麼紅?

每天和很多人有很多相遇,
有些緣分緊緊的圍繞著我,
有些牽繫離得再遠也像在身邊一樣,
更多的人只是稍縱即逝的一面之緣,
每次相遇的我們就像兩個星球,
從軌道上最靠近交錯的那一點,
繼續在自己的旅程上前進,逸向全然不同的宇宙。

謝謝今天那一個肚子餓的直覺,
謝謝今天自己像個小女孩一樣的臉紅心跳,
謝謝今天的自己笑了,就算是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